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温柔气质的深秋穿搭 轻松穿出高级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09-22 13: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都说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精致。其实我们要让自己变得精致起来要从内到外都有提升。而穿着打扮的提升是最直接的方法,内在的提升需要经过时间的沉淀。早秋如何穿出气质感呢?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己闲这几款气质穿搭怎么样吧!

己闲-JIXIAN

这款连衣裙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姜黄色,竖条纹元素有很好的显瘦效果。这款连衣裙经典的V领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精致的锁骨和柔美的颈部线条,纽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这款连衣裙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这样一款气质连衣裙轻松穿出职场气质感。

温柔气质的深秋穿搭 轻松穿出高级感

这款连衣裙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杏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连衣裙经典的V领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和精致的锁骨更显气质。精致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连衣裙的高级质感。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款气质的连衣裙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己闲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