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金九银十 爱黛陪你整装待发把喜气穿在身上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1 10:39来源于:爱黛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
才能换得今生一次的擦肩而过,
今生,能在茫茫人海中相互对上了眼,
那是多么可遇不可求的缘分,
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
两手相牵,相依为命,
直到白首。

金九银十,中秋,国庆这两个特别的日子把喜气都串在了一起,相爱的人都赶在这个时候结婚沾沾喜气。

婚礼事务繁琐,作为新娘,从早晨的做造型、接待亲朋好友、接亲迎亲、到晚上的敬酒宴、闹洞房,时间紧流程多,休息时间少,一天下来疲惫不堪,而且婚礼礼服多是塑身款,穿上紧绷不舒适,要搭配好适合的内衣穿戴才会减轻这种不适感。

摆脱束缚做新娘
婚礼是件幸福的事同时也是件耗体力的事。如果这天新娘子穿的的内衣是带钢圈的,且材质不够轻薄、透气,再加上婚礼礼服华丽却厚重,这样不仅勒得难受,还很容易引起不适,所以新娘子婚礼当天要尽量穿着舒适无钢圈又轻薄透气的内衣。

国庆也要红红火火
临近国庆,在这个欢聚时刻,穿上大红内衣出嫁,即是结百年之喜,又是庆国之喜,可谓双喜临门,喜气洋洋。

大红内衣好兆头
在中国,红色寓意喜庆、吉祥,红色也基本成为家家户户办喜事时的必备颜色,婚礼当天,大好日子,穿上大红色的内衣求一个好兆头,也寓意着婚后的生活将会红红火火。

大红内衣送喜气
逢年过节送礼是中国人的传统,也是世界人民的习惯,不过中国人更注重的不是送礼这回事,而是送礼的意义。大红内衣吉祥喜庆,无论是送老婆,送女友,还是送闺蜜,送出去的不仅是关爱,还是一份喜气。

既浪漫又性感
结婚是两个新人喜结连理的人生大事,那么,各位待嫁的姑娘,你们准备好了结婚礼服,可别忘了准备一件喜庆又特别的大红内衣,浪漫与性感结合,给自己一个的独特的婚礼,独特的洞房花烛夜。

爱黛

在这个爱意浓浓的大红结婚季,小编用实际行动来真诚地祝福你们,为此精心挑选了几款舒适无钢圈,既喜庆又吉祥,既浪漫又性感的大红内衣,在你人生的重要时刻为你护嫁,做最美丽的新娘!

愛黛【星光】A81009A1

金九银十 爱黛陪你整装待发把喜气穿在身上

款式:3/4薄模杯
尺码:70-85BC

金九银十 爱黛陪你整装待发把喜气穿在身上

1、蕾丝与红线交织贯穿,繁复工艺织造出细密花型,半手工制作花边精美细致。
2、3/4中厚模杯,贴合乳房,提拉包裹胸部,塑造胸型,隐约而性感;杯下碗无痕双
拉,立体提拉,不勒肉,不紧绷。
3、加宽侧比双胶骨,中低鸡设计,侧推聚拢胸部,锁定脂不移位。
4、超级透气棉材质,轻薄无感,0压迫;钛合金记忆钢圈,360度亲肤解压舒适,无
勒,承托聚拢乳房。
5、3S定型,包容、稳定双重拢胸,穿着舒适自然,瞬间呈现丰满圆润的胸部曲线。 魔力体雕【迷迭香颂】T85013A1

金九银十 爱黛陪你整装待发把喜气穿在身上

款式:3/4无钢圈中厚杯/薄杯背心款
(AB中厚杯,C薄杯)
尺码:70-85AB,70-90C

金九银十 爱黛陪你整装待发把喜气穿在身上

1.舒适全蕾丝背心式设计全效包容胸部,穿着稳定舒适不易移位。
2.性感深V设计搭配浪漫的睫毛花型,塑造深V胸型,穿出自然挺拔、圆润集中的迷人
乳沟。
3.双肩带加宽设计,采用蕾丝拼接双拉面料,稳定提拉乳房,减轻肩部压力,更能有
效包裹副乳。
4.V型美背+新型无痕边+四排扣设计,双拉面料拼接蕾丝花边条,舒适时尚,能很好
的平复背部脂肪,穿出无痕平滑美背。
5.下扒侧比添加迷你心形按摩点,起到按摩乳根穴及侧比穴位,及稳固防滑的作用。
6.“肉”钢圈设计柔软舒适、0压迫,不紧勒,稳固不易移位且承托性好。

魔力体雕【莫奈花园】T83088A

金九银十 爱黛陪你整装待发把喜气穿在身上

款式:3/4无钢圈厚杯(小巧杯)
尺码:70-85AB

金九银十 爱黛陪你整装待发把喜气穿在身上

1.心心相印按摩点按摩乳腺,缓解乳房压力。
2.小高夹弯位蕾丝包边设计舒适地包裹副乳,映衬出时尚浪漫的性感 。
3.3/4无钢圈厚模杯能减缓胸部压力、舒适胸部,集中聚拢胸部,轻松穿出迷人乳沟

4.精致蕾丝碗面采用盛放花朵图案的蕾丝,糅合了精致花蕊的结构,突显出如浮雕般
的美感。
5.小巧下扒增添蕾丝花边的设计,穿着更显优雅别致。
6.U型后比设计+三排扣+新型无痕边有效收拢背部游离脂肪,塑造平坦美背,穿着舒
适不紧勒。

金九银十 爱黛陪你整装待发把喜气穿在身上

爱是风雨同舟,患难与共
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婚姻不是爱的终点
而是另一切的开始
即使要为人妇
也要好好爱护自己
从出嫁的此刻做起
给自己换上一件新的好内衣
整装待发
牵起他的手
共筑美满家庭

爱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