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萝卜裤显胖还是显瘦 萝卜裤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20 17: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萝卜裤显瘦。萝卜裤能够遮住大腿上的肉肉,而且脚踝部分很小,整体给人感觉腿非常掀起,就会显的腿非常瘦。体型略微偏胖的人,都可以尝试萝卜裤。

萝卜裤的版型和阔腿裤有些相反,阔腿裤主要是小腿部位比较的宽松,版型稍微有些肥大,而萝卜裤是上松下面比较的窄,因此能够很好的显瘦显气质,还能够显得我们的小腿部位比较的纤长。

萝卜裤显胖还是显瘦 萝卜裤怎么搭配

萝卜裤不仅显瘦,而且搭配合适还非常潮。萝卜裤和一字肩上衣的搭配,能够非常好的展现成熟女人的魅力,对于二三十岁的女人来说,这种穿搭有点轻熟的感觉,并且也很通勤。

萝卜裤显胖还是显瘦 萝卜裤怎么搭配

萝卜裤和衬衫的搭配有点酷,看上去有点BF风,萝卜裤给人的感觉和西装裤有点类似,和衬衫搭配,恰到好处的满足职场穿搭,简约不夸张,这样的搭配,看上去非常的时髦!

萝卜裤显胖还是显瘦 萝卜裤怎么搭配

萝卜裤就算和简单的T恤也能够很好的凹出好看的造型,一般萝卜裤都是高腰的设计,看上去我们的腿更长,而且这种裤子一点也不挑身材尤其是胖MM穿也能穿出显瘦的感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