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新人怎么显得老练 方示让你更从容自信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20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职场我们可以学到一些东西,用心感知体会对于自身的发展有积极影响。大学毕业之后,进入职场,我们可不能背上“职场菜鸟”的称号,懂得展现出自己的优势,让职场成为提升自己的平台。很多应届毕业生都会有顾虑,进入职场之后会让人感觉不成熟,凡事都有应对之策,职场新人可以从穿搭入手,让自己看起来老练成熟,靠谱的你自然能够带来一些正面的评价,提升自信心。方示女装品牌为你提供职场通勤穿搭,让你更从容自信!

方示

白衬衣是职场的标配,为了避免过于正式的感觉,可以在挑选白衬衣的过程中多花些心思,可以选择一件简约不失设计感的白衬衣。方示女装品牌的这款白衬衣,颜色清爽干净,袖子褶皱的设计和袖口系带设计避免单调,简约不简单。搭配一条卡其色的高腰休闲裤,拉长身型,显得人更为高腰。选择一双浅色系的系带单鞋,整体配色清爽,呈现出了气质型的职场通勤造型,让人感觉舒适不失气质!

职场新人怎么显得老练 方示让你更从容自信

一些专门为女性设计的休闲西装,可以帮助女性凸显出干练的一面。方示女装品牌的这款灰色休闲西装套装,颜色经典低调,版型简约大方,穿起来干练知性,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衬衣,组合搭配起来更有气质。下身搭配一条同系列的灰色西装裤,利落大气,颜色低调耐看。搭配一双浅色系的系带单鞋,打造出了干练的职场通勤穿搭,让女性看起来更老练,有自信!

掌握职场干练穿搭,体现从容自信的一面!更多品质女装搭配,关注方示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