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运用简约的单品打造时尚童装造型 妹妹恩倪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19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更高了,衣食住行方面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具体也变现在服饰穿搭方面。当下人们对于自身形象的关注度高,平时也会通过服饰来完善自身的个人形象。现今家长都会给孩子们尝试一些新兴的流行单品,为孩子们打造出时尚的童装造型。现在气温还是比较高的,家长可以尝试运用简约的单品为孩子们打造出时尚的童装造型。妹妹恩倪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童装,助力呈现出时尚的童装造型。具体搭配跟着妹妹恩倪童装品牌来看下!

怎么运用简约的单品打造时尚童装造型 妹妹恩倪为你支招

男童LOOK:现在宝宝还在长身体,所以平时穿搭要舒适自然为主,家长可以通过运用简约的单品为孩子们打造时尚的男童造型。妹妹恩倪童装品牌的这款白色波点短袖,颜色清爽干净,波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简约不失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黄色的休闲短裤,穿起来率性时尚。搭配一双黑色的休闲鞋,呈现出了简约时尚的男童造型!

怎么运用简约的单品打造时尚童装造型 妹妹恩倪为你支招

女童LOOK:女宝宝活泼可爱,家长可以选择一些可以凸显出女宝宝可爱感的单品。妹妹恩倪童装品牌的这款粉色短袖,颜色甜美清新,穿起来衬肤色,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系的牛仔短裤,色调清爽,牛仔元素率性时尚。搭配一双黑色露趾系带休闲鞋,呈现出了清爽时尚的女童造型!

get时尚童装搭配技巧,提升孩子自信心!更多时尚童装搭配,关注妹妹恩倪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