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羊绒大衣扎人怎么回事 印象草原告诉你答案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19 09: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羊绒大衣扎人是因为羊绒纤维比较硬,所以会扎人。处理办法,避免贴身穿羊绒大衣,内穿打底衫。此外,清洗羊绒大衣的时候可以使用衣物柔顺剂,可以改善扎人的情况。

含绒量在50%的羊绒大衣扎手,一定要采用柔和的洗涤方法及处理方法,就不会感觉扎手了。羊绒大衣保存,一定要洗涤干净、晾干、熨烫平整后,再叠好装入收纳袋或收纳盒中。这样可以减少霉菌蛀虫活动的条件和范围,又可杀虫灭菌。

羊绒大衣扎人怎么回事 印象草原告诉你答案

羊绒大衣采用优质的山羊绒、羊毛、兔毛等天然面料制作而成,整体手感细腻润滑、质地紧密,挺括而有弹性,颜色绚烂艳丽、多姿多彩,适合不同年龄层次。羊绒大衣一般建议干洗,如果自己清洗羊绒大衣要注意不能直接水洗。

可以准备准备一盆40度左右的温水,将毛巾浸湿,拧成半干,平铺在毛呢大衣沾有灰尘的地方。然后找来一根棍子或擀面杖,不断的用力拍打毛巾,使杂质污物被毛巾吸收。持续数十下后掀开毛巾,毛絮,灰尘全粘在毛巾上,大衣变得干净,然后清理干净后熨烫一下,注意要顺着毛发纤维熨烫,放在通风处晾干即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