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出席宴会男生应该怎么穿 适合正式场合的西装有哪些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18 23: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男生而言,无论是职场需求还是仪式感,西装都成为了衣柜中的必需品。西装起源于17世纪的欧洲,至今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成为男士在各种场合的日常衣装。西装的存在可谓是长盛不衰的代表。不仅着装效果能体现出大方简洁,端正更工艺精致感和合体贴切,彰显出绅士范与质感。

西装的运用不仅是在职场中,若是在生活中出席正式场合或是受邀于宴会,西装都是标配所在。那么适合正式场合的西装有哪些呢?

黑色西装绝对是经典不出错的代表。简洁的版型与精致的裁剪凸显满满的质感所在。同时,告别传统西装的死板印象,双排扣的设计与条纹的勾勒又给整体增添了几分英伦风与经典感,更为时尚吸晴。在领带的搭配上可以避免黑色,选择其他色调给整体增分,则更为帅气吸晴。

清爽纯净的蓝色当然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传统的大领口设计颇为经典大方,燕尾式的衣摆设计则让人眼前一亮,颇为个性吸晴。衣身处的隐花图案的点缀,则使得整体虽是简洁却不单一,颇具几分特色。选择白衬衫或是蓝色条纹衬衫,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以上两款皆来自:雷尼德。喜欢的小伙伴们快来选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