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针织开衫怎么选 针织开衫怎么穿出温柔感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18 22: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到了,气温之后就会逐渐凉下来了。秋天凉爽的天气也会让人感觉更舒适,秋天早晚温差大的情况下,女生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针织开衫来打造出秋日造型。针织开衫在秋季运用的次数多,女生可以挑选什么款式的针织开衫呢? 针织开衫怎么穿出温柔感?小仙女们快get针织开衫的穿搭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更出众,展现出自身魅力!

针织开衫怎么选 针织开衫怎么穿出温柔感

秋天的凉意可以通过运用亮色系的单品削弱掉,让自己的造型更有活力!为了凸显出女性的温柔感,女生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白色的波点连衣裙,颜色清爽干净,波点元素复古时尚,穿起来优雅显气质。外面搭配一件短款的浅锈红的针织开衫,颜色亮眼显肤色,组合搭配起来凸显出女性温柔的一面,打造出靓丽的秋日造型!

针织开衫怎么选 针织开衫怎么穿出温柔感

粉色的单品可以让造型的甜度升级,让女性的造型更具少女感。女生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粉色的针织开衫,颜色甜美清新,亲和力十足。里面可以搭配一件浅色系的衬衣,清新图案让造型更具看点,避免单调。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系的牛仔裤,穿起来简约率性,组合搭配起来呈现出清新甜美的秋日造型!

掌握针织开衫的穿搭技巧,打造出温柔显气质的秋日造型,展现出女性魅力!

淘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