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士轻奢礼服怎么选? 拉蒂赛女装助力女性尽显优雅气质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18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士出席一些重要的正式场合,少不了一款精致优雅的礼服。现在大家对于自身形象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对于服饰的品质的要求也更高了。一些专门为女士设计的社交场合服饰在正式场合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能够让女士自信的在正式的社交场合中展示自己。相信女士对于礼服都不陌生,是出席宴会以及一些正式的社交场合中标配单品。女士轻奢礼服该怎么选择呢?不妨来看下拉蒂赛女装品牌的精致轻奢礼服款式! 

LOOK1:女士不知道怎么选择礼服的时候,可以优先选择一些经典色系的礼服款式,比较好驾驭一些。拉蒂赛女装品牌的这款黑色礼服套装是不错的选择,整体风格优雅知性,女士穿起来韵味十足。上装圆领的设计尽显女士优美的颈部曲线,领口与袖子蕾丝拼接的设计优雅显气质,衣摆微微的褶皱更具设计感。半身裙简约大方,气质优雅!再搭配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更具女人味! 

LOOK2:白色的礼服会让人感觉有种清新感,更具亲和力。拉蒂赛女装品牌这款白色礼服,版型修身展现出女士优美的曲线,尽显女性魅力。礼服袖子与领口处蕾丝镂空设计穿起来气质满满,贴合腰身的修身设计凸显出纤细的腰部。再选择一双白色的尖头高跟鞋,与礼服色调和谐的搭配在一起,造型优雅不失清新感!

更多正式社交场合轻奢礼服款式,尽在拉蒂赛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