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号是多大码 S号跟M号相差大不大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18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每个人对于自己的身材有自信也有不自信,男士对于的身材就会很自信,即便是微胖也觉得自己身材很好,而女生就刚好相反,女生喜欢即便自己很瘦了,还是想要减肥,永远有不满意的地方。

对于尺码肯定也有很多人想要挑战,例如S号女生都想要,M号其实也不错,但夏装很多都是舒服均码,你微胖一点,或者偏瘦一些都适合穿均码,只是穿起来的感觉不一样,今天咱们就来了解下S和M。

S号是女生码数里面较小的,还有更小吗?当然有,只是大部分人都不会选择XS这个码数,宁愿S号有点小宽松效果更好看一些,而M号呢?就是比S号更宽松一些,适合大众,一般人穿M号肯定都可以。

S号适合偏瘦的女生,M号适合中等身材,一般身材M号都能够hold住,其实两个码数相差不会很大,S号的身材是完美,M号是普通,就看你如何选择了,但如果S号穿起来太过修身,那还是放弃吧。

熙加女装打造好身材,黑色连衣裙款式搭配,收腰的设计,胸前图案的点缀时尚效果尽显,这样的连衣裙拥有宽松的造型可以选择S号身材尽显,黑色也比较显瘦,可以来尝试看看哦。

如果是拥有女人味的版型款式,上衣的红白格子上衣、V领的设计更显身材,下摆工装半身裙搭配,深蓝色的穿搭高腰的设计,纽扣修饰更有设计韵味,女人的成熟、精致感展露无疑。

不同的款式选择不同的码数,本身宽松的款式选择S号就好,修身的单品,成熟连衣裙修身设计选M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