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90后男生创业什么项目好 男生开内衣店怎么样
服饰编辑:star
2019-03-06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90后已经步入了三十的行列,对于三十这个年纪咱们以前有太多的憧憬,幻想着自己到了三十岁是什么样的状态,是自己创业了呢?还是依旧在公司里,已经做到了高管还是平平淡淡的小员工呢?

90后女生对于三十来岁的年纪,肯定想要自己也越来越优秀,男生也何尝不是,男生想要让自己拥有一个完美的家庭,事业爱情双丰收,有个小宝贝那就更好了,90后男生如果想要创业什么项目好呢?

男生开服装店的多吗?小编觉得现在开服装店已经不分男女了,说不定男生还更多,男生如果不想要开女装、男装店等,觉得进货搭配太麻烦了,那么不如考虑下内衣店铺,内衣小小件,款式都大同小异,女生也都缺少不了。

90后男生开内衣店选什么品牌好,爱黛内衣为你支招,爱黛内衣怎么样呢?那就让我们先来了解下吧,爱黛创立于2007年,从上市之初,定位于高档内衣市场的爱黛,就以健康美体的设计理念,融入人体工程学的立体剪裁及创新科技的运用,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体验的高科技内衣精品。

爱黛倾力服务于30-50岁关心自身健康的成熟女性,覆盖文胸、内裤、塑身美体等品类产品。定位于国际高端品牌,产品在上市后反响巨大,是女性朋友不可错过的品牌之一,男生可能更能女生。

90后男生如果想要创业不如考虑下内衣品牌吧,爱黛内衣加盟可以考虑下哦,90后的男生为自己开一家店铺,不要觉得内衣只有女生才适合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