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服装进货时候如何可以判断衣服好坏?进货小妙招分享一下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3-04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一件衣服,我们想要了解它的好坏,众所周知,都是清楚要看品牌、款式和质量。而对于进货也是一样,但是我们进货毕竟也是不像买一款产品一样可以投注于精力一样多,因此我们在进货时候更是需要从这些方面思考,让你进货也是能够省时很多。

面料 服装的面料你是要知道的,虽然一般性有在标签上展现,可是你还是需要关注货品上有没有展现,并且也是要看面料的成分表,已经考虑到衣服透气性,和耐穿问题。

辅料 服装的辅料也是你一定要注意的,一般来说,辅料上精致一些,也是会让你的服装档次更是能够提高很多,而并且也是会为你更加容易抓住顾客们的视野,对你的店铺帮助也是更高。

做工 服装产品的做工问题,你一定要关注到,一款产品做工精细自然也是会让衣服更加好看。因此对于服装的做工关注,你也就可以看走线、领口、线头等方面上注意到。

颜色 服装的颜色你还是要注意,衣服染色有没有匀称,还有衣服掉色问题,以及服装染色颜色问题都是你需要提防的,因为不仅影响美丑,也是还影响着服装产品的健康问题。

标签 服装标签你也是一定要注意的,一个正规的服装产品,标签上也是绝对会有这些:号型、颜色、洗涤说明、安全类别、质量等级、面料、规格等等也都是要在标签上出现的。

想要进到好货?那么上面的几点也是你绝对要注意的,希望贝珞茵的一点小知识对你也是有帮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