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工作服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皮肤暗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22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期大家有没有关注“李佳琦”这个博主呢?一句偶买噶就让不少男士的钱包变瘦了,所以很多女生也都呼吁不要再偶买噶了,但自己还是想要去关注,毕竟女生都喜欢美妆的东西,对于穿搭我们也是非常的在意,女生对于口红的色号很在意,但是穿工作服都不想要化妆。

穿工作服配什么口红呢?小编觉得可以雾面的口红,春夏季节适合的清新颜色,丝芙兰25号色小编就觉得非常的清新,什么样的穿搭都适合,如果是皮肤暗的人应该穿什么衣服好看呢?

皮肤暗一定要涂口红,这样才更加的有气色,穿搭可以以黑白色为主,黑色为主打色,白色是拼接的颜色,条纹的修饰,下身一条黑色纱裙的搭配即可,体现女性的魅力,也比较的经典百搭。

皮肤暗的女生可以粉饼来一下,这样可以让肤色更加的白皙,但不能刷白墙,一点点的修饰就够了,红色口红色的修饰气色一下就有了,配上白色宽松衬衫,下身一条黑白色波点半身裙即可,侧边开叉的设计又很有女人味。

蓝白色的拼接非常显白哦,皮肤暗的人可以尝试看看,蓝白色的清新T恤衫款式,下身一条牛仔裤配搭即可,春夏季节的穿搭必定是不错的体验,清爽感的凸显,化一点妆会显得很有魅力哦。

女生就是要化妆,不要觉得自己底子好,可以随意穿搭,化妆是对出门的一种尊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