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游什么搭配更适合 U-Cevel春季新款推荐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22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光浪漫,鸟语花香,正是旅游的好时节。想要与春天来上一场浪漫的约会吗?趁着周末时光,约上三两好友一起去春游吧,春游穿什么合适?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U-Cevel看看,U-Cevel女装更多春季新款上市,期待您的光临!

春游如果选择的活动并不是爬山之类的,那么这样的穿搭就很合适哦。今年春天黄色系的服装格外流行,来上一款黄色的衬衫,格纹图案愈发显得经典时尚,配上特色十足的收腰处理,休闲中更带出几分柔美清新的气质。下身搭配一条高腰牛仔半身裙,单排纽扣的减龄设计,搭配起来清爽更活泼,很适合年轻女孩春游穿着。

春游也可以穿上美美哒连衣裙出门潇洒哦。一字肩的露肩连衣裙特别适合跟男友春游的时候穿着,浪漫的同时更透出几分俏皮的小性感,景美人更美。非常抢眼的撞色条纹设计无疑能够让你在春天更加夺目,配上细节的花边处理和收腰款式,上身甜美感十足,喜欢的千万别错过哦。

如果是去野外山上这些活动量比较大的地方春游,穿上裤装就特别有必要哦。黄色的背带裤不仅色彩上格外鲜艳,而且穿起来减龄效果特别棒呢,活泼乖巧的气质感瞬间扑面而来。上身搭配一件黄色的连帽卫衣,再来上一顶蓝色遮阳帽,撞色搭配清新洋气,让你的春游美得更耀眼!

想要尝试更多春季新款服装?U-Cevel敬候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