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春季宅家怎么穿更舒适 茜菲时尚春季家居服推荐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22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绵的阴雨季对于不少小伙伴们而言,出门都成了奢侈,于是休息日就自动于宅家划上了等号。当然,即使是周末宅家,也需要与之相配的家居服才行。要知道,宅可并未等于不修边幅。那么春季宅家怎么穿才既舒适又时尚呢?

衬衫模式的家居服可是近年来备受青睐的存在。简洁的灰蓝色十分清爽大方,彰显几分小清新与甜美感。花边领口设计更具甜美与减龄感,颇为减龄。无需其他因素的点缀,纯色便足矣将极简风的时尚感所诠释而出了。简洁宽松的版型更为舒适休闲,搭配着同系长裤,整体更为舒适大方。若是短暂的下楼外穿,也不会感到丝毫尴尬。

传统的T恤模式则是家居服的经典所在。纯粉色赋有满满的梦幻与甜美感,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女生的少女心。衣领处白色蕾丝花边的勾勒又使得整体颇为清新大方。圆领的领口更好的将颈部曲线与锁骨勾勒出。简洁的风格为整体赢得了满满好感,搭配着同系长裤,更为甜美柔情。

现如今家居服早已告别了传统睡衣模式,若想让自己更加精致大方,那么茜菲家居服可是你的极佳之选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