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简约时尚的男生造型怎么打造? 皮夹克怎么搭配更具时尚感
服饰编辑:star
2019-02-20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温虽然没有上升多少,但是已经到了换季的时候。我们在生活中也不难发现有很多服装品牌已经纷纷推出了春夏新品,实体店或者网上都上新了新装。相信不少的人已经按耐不住自己内心的购买欲望,衣服买回来就是要考虑怎么穿搭的问题了。男生在平时掌握穿搭技巧,提升自己的衣品,可以展现出自身的魅力。男生简约时尚造型怎么打造呢?一起来看下!

LOOK1:上身选择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牛仔元素经典百搭,不妨在外面搭配一件牛仔外套,率性又时尚。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休闲裤,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利落有型。再搭配一双黑色的运动鞋,整体造型休闲时尚!

LOOK2:皮夹克自带酷感,穿着皮夹克可以助力打造时尚造型。上身选择一件黑色的针织衫,颜色经典百搭。外面搭配一件黑色的皮夹克,酷感有个性。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简约风的卷边牛仔裤,穿起来利落有型。再搭配一双黑色的皮靴,提升了造型的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