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适合小女孩的连衣裙有哪些 春季连衣裙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13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开年之际,虽处于倒春寒,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温度也将会逐渐稳定,所以关于时尚春装也可以率先种草起来了。尤是对于家长而言,关于孩子的日常穿搭上更是不能掉以轻心。要知道,孩子的时尚穿搭可是凸显家长品位的折射点。那么时尚春季春装有哪些呢?

适合小女孩的连衣裙有哪些 春季连衣裙配什么外套

裙装当然是不折不扣的代表单品。一袭深蓝色针织裙时尚感满满,白色娃娃领的领口设计与蝴蝶结的点缀彰显满满的甜美与俏皮感。宽松的直筒版型更为休闲舒适,加上红色的拼接,更为个性吸晴,赋有满满的英伦风之感。搭配着暖色红色短款开衫,整体时尚甜美感十足,非常符合小女孩的软萌性格。

适合小女孩的连衣裙有哪些 春季连衣裙配什么外套

相比之下,简洁的灰色则更为清爽大方。棉麻风的风格也颇为文艺大方,裙身处格子的勾勒又更为经典清新。宽松的裙摆设计十分甜美舒适,搭配着暖色系黄色无袖马甲,两种色系的拼接,使得整体虽是简洁却不单一。只需搭配着百搭小白鞋,整体就足以将活力俏皮感凸显出。

以上两款皆来自:T100.喜欢的家长们快来选购吧!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