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怎么搭配薄荷绿色单品? 怎么穿搭有型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13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在讨论衣品和长相哪个更重要的时候,有不少了会选择衣品,确实现在大家对于自身形象的关注度变高了。也有不少女生会对一些衣品好的男生更有好感度,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男生掌握一些服饰的穿搭技巧还是很有必要的。随着服饰领域的发展,男装的款式越来越时尚,款式多样,风格迥异。具体男生在生活中怎么穿搭会更有型呢?一起来看下!

男生怎么搭配薄荷绿色单品? 怎么穿搭有型

LOOK1:一些男生运用一些清新色系的单品可以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如薄荷绿色单品。上身选择一件薄荷绿色的针织衫,颜色清新穿起来显气质。外面搭配一件短款灰色的连帽羽绒服,颜色低调沉稳,连帽设计穿起来更具休闲感,保暖效果好。下身搭配一条简约款的牛仔裤,版型简约穿起来有型。再搭配一双白色运动鞋,让造型更具动感。

男生怎么搭配薄荷绿色单品? 怎么穿搭有型

LOOK2:男生打造时尚造型,不妨选择一款格纹单品,提升造型的时尚感。上身选择一件黑色的高领打底衫,颜色经典百搭,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外面搭配一件格纹西装呢外套,版型利落大方,穿起来有型。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耐看。再选择一双白色的运动鞋,整体造型简约有型!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