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年后春装什么时候上新 年后上班买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12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后已经开启了上班时刻,春装也开启了魅力的体现,春装的装扮是否也应该提上日程了吧,年后的装扮依旧是过年的新年装,但女生已经开始观望着春装的魅力,春装流行什么样的版型呢?什么时候上市呢?

年后春装将会陆陆续续的上新,想要准备春装的姑娘可以从三月份开始准备咯,拉蒂赛女装也为你准备好了春装款式搭配,春装应该如何选择呢?是清新的颜色,或者魅力的色彩,活力的象征感觉如何去追求呢?

红装搭配,红色西装外套和红色裤子搭配,红色充满活力的象征,红色外套也可以呈现职业的感觉,下身喇叭裤的搭配,喇叭裤的装扮也比较显魅力,整体红色西装套装款式,内搭黑色打底衫即可。

春装连衣裙肯定不可缺少,吊带裙款式搭配,吊带连衣裙款式,格子元素的修饰,荷叶边的修饰,不规则的裙摆设计,女人的魅力尽显,春季可以亮眼也可以是低调的效果,精致效果尽显。

春季风衣款式搭配,红色展现红火的一年,白色风衣款式搭配,翻领的效果呈现,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下身短裤即可,白色风衣款式搭配,赶紧来试试看吧,拉蒂赛女装春装款式搭配。

拉蒂赛女装满足现代都市高阶层的 一种生活方式,赶紧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