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揭晓 罗蒙再度荣耀登榜
服饰编辑:star
2017-06-24 12:00来源于:罗蒙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组织评选的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在北京揭晓。

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国家电网、腾讯、海尔名列榜单前三名。从本次榜单地区分布来看,浙江有35个品牌入选,排名全国第六。

主持人许戈辉小姐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担任主席的世界品牌实验室进行专业评测,获得了世界企业家、世界经理人等权威机构联合认证。今年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14年编制中国品牌报告,本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共有来自食品饮料、纺织服装、文化传媒、信息技术、家用电器等在内的25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传媒行业有35个品牌入选。

希南•艾瑞尔教授

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 楚序平

今年罗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125.29亿元的品牌价值再度荣耀登榜,充分体现了罗蒙品牌的综合实力、品牌美誉度以及在服装行业中持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

罗蒙,红帮裁缝的传承者,作为中国领先的著名服装企业,近来喜讯频传:从罗蒙入选CCTV中国品牌榜到正式入选央视“致匠心”纪录片的开拍,再到本次的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罗蒙真正的在用结果来彰显品牌魅力,不断精进的罗蒙将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可和喜爱。

莱维•多尔教授

大会上,来自美国耶鲁大学管理学院(Yale)资深教授莱维·多尔(Ravi Dhar)指出,中国品牌应该好好利用其悠久的历史遗产。这在许多行业类别中将起到重要作用,如护肤、化妆品、医药、时尚,人们在这些行业里都会珍视中国的历史瑰宝。奢侈品牌建立在悠久的遗产或历史的基础上,恰恰中国历史悠久,比意大利或法国都要长。公司需要将中国悠久的历史,整合到他们的品牌建设和营销中。他还表示,中国品牌的潜力非常大,但要寻找和创造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的品牌名称,而不仅仅在少数几个国家。

据悉,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企业家集团,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罗蒙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