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罗蒙荣登CCTV中国品牌榜 尽显民族品牌精神
服饰编辑:star
2017-05-18 12:00来源于:罗蒙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2017年5月10日,首个“中国品牌日”吸引了所有中国人的视线,这标志着中国大步迈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新时代”的道路!标志着中国品牌真正有了自己的力量!

在5月10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品牌的力量”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那些登上中国品牌榜榜单的品牌们。而在服装服饰鞋帽类品牌榜单中,我们也可以清楚的看到那些我们熟悉的品牌身影,其中,就有国民男装品牌——罗蒙!

罗蒙,作为一个已经有着近四十年历史的中国本土品牌,从品牌创立之初,便自动承担起振兴民族品牌的重责大任!几十年来,从中国服装行业、中国品牌力量落后于人的境况中,一步步成长起来,一步步强化自身,用红帮裁缝的匠心精神武装、充实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前行至今,展现的,是中国民族坚韧不拔的品质,是中国人迎难而上的强大,是中国人自强不息的精神,也是中国企业家、中国品牌人的民族责任感。

几十年来,我们总能在各个销量榜单中看到罗蒙的身影。你会记住它舒适的衬衫,你会记住它专业的职业装,你也会记住它个性的定制西服……除此之外,你还能从它代言人身上,看到一个中国老牌企业/品牌不断创新、愈发年轻时尚的一面。

正如我们的国家,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泱泱大国,一个有着璀璨文化瑰宝的文明古国,却总能以最青春蓬勃的姿态,面对时代的变迁。

而罗蒙品牌,也承载着这一民族的印记,延续着我们华夏民族的优良品质。无论市场如何瞬息万变,无论消费者如何改变,罗蒙也依旧屹立于中国民族品牌的长城上,用卓越的做工品质,与时俱进的时尚态度,打造最适合国人的好西服,好男装!

罗蒙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