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帅是一种品格 时尚男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6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帅可不光是一种魅力,而是一种品格。即使你不是天生丽质,也能靠后天来培养。如果你还没走上这条时尚路,现在来学习一下也不迟。不修边幅的男士还想有桃花运上门?若不是有张颠倒众生的脸,可真的是白日做梦了。

把自己收拾妥当一些,呈现出让人赏心悦目的姿态,不好吗?酒红色高领针织衫搭配皮衣外套,让你一并get帅气与有型,同时又能保证温度,也可以用丝绒裤来代替万年不变的西装裤,不上班的日子里,再加副墨镜来装帅,还怕不会与对的人相逢吗?

对于羽绒服你也别抱有太大的偏见,毕竟只要选对了款式和搭配,羽绒服也能让你同时拥有时尚与保暖,这么一举两得的好事你又怎么能不抓牢呢?如果怕其他颜色太浮夸又比较难搭的话,黑色是再保险不过的选择,内搭紫色格子衬衫显露几分骚气也很不错,至于下着嘛,就用牛仔裤来完成搭配就可以啦!是不是简单易学但帅气不减呢?

图片来源:爱迪丹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