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让性感张扬的红色睡衣 点燃你的冬日激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6 10: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日里天气的确很是寒冷,但如果在室内又开了空调的话,其实还是可以很暖和的,因此我们的睡衣也不一定要选成厚厚的夹棉或是珊瑚绒,夏日里的性感睡衣照样可以穿哟!so,家里开了空调的话,就让一款性感张扬的红色睡衣来点燃你的激情吧!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其实婚后的生活照样可以很幸福甜蜜,只要你们能时不时的给爱情保鲜,如果你平时习惯了穿保守的睡衣,那么偶尔也可以尝试下性感张扬的款式,比如上图中这款红色吊带睡衣就不错,张扬的红色本身就很性感热辣,而吊带的设计更是让你丰满立挺美胸立现,女人味爆棚哟!

如果你觉得直接穿吊带睡衣有些露骨,一下子不是很能接受也没关系,你可以尝试下这套红色睡衣,红色吊带睡裙性感热辣,而外披的红色薄纱睡衣也是吸睛抢镜又个性十足,还带着几分淡淡的异域风情,如此风情还怕惊艳不了另一半吗?(图源:娅茜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