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L优雅穿搭 上班与美并不冲突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5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出入在高级办公楼当中,着装自然也要与环境相衬,所以才不要穿清一色的黑白职业装呢。为了给千篇一律的工作找点乐趣,不妨先朝自己身上开炮,并没有实例说明穿得美就会影响工作,恰恰相反得体的穿着会让心情跟着愉悦起来,继而也会在工作中表现出干劲满满。

有空调的室内,一条连衣裙就能搞定你的优雅呈现,灰底红格尽显落落大方的一面,搭系上一条红色领巾,你的时尚你做主。试想一下,全身上下都能散发出迷人味道,这不是别人而是你,这般的滋味定时妙不可言的吧!

穿衣风格也要做出调整,这样才不会让视觉生厌呢是吧?所以今天的你是打算上演西装套裙成套穿的帅气攻势呢,还是豹纹衬衣与鱼尾裙的性感配餐?如果难分伯仲纠结不下的话,干脆就轮番宠幸不就行啦!别觉得职业女性就不配拥有爱美的权力,上班与美并不冲突啊!

图片来源:TRY ME BY MOO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