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赫梵茜女装东莞厚德新店即将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24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赫梵茜最近也是好消息不断,无论是签约还是开业都有很多,延续了秋季的丰收,相信在这个冬季也可以有很好的收获。又有一家赫梵茜新店即将要开业啦,此次即将开业的新店是东莞厚德店,预测即将在11月25日-12月4日盛大开业,在这里让我们提前祝福新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赫梵茜新店开业当然也要有很多的活动,不知道5.8折的活动不知道你有没有心动呢?既能把喜欢的单品可以带回家又不用担心钱包里的钱变空,一举两得的机会可是不常见的哦,所以妹子们可要珍惜啦。记好此次开业的新店的地址是东莞厚德街康乐南路117号3号铺赫梵茜专卖店哦。

赫梵茜是一家具有非常深厚实力的女装品牌,不仅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且也受到了很多加盟商们的支持,更是先后荣获“消费者信赖十大质量品牌”、“广东省诚信经营、优质服务、消费者信赖企业”、“质量管理示范单位”等殊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