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冬天买款红色外套 轻松做气场女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4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总感觉夏天才刚过去,但事实是冬天已经来临。既然已经送走了“小雪”节气,那么离真正的寒冬又怎么会遥远呢?不要把眼光锁定在保险色系当中,今年冬天为自己买款红色外套,给自己沾沾喜气如何呢?

红色带来的高饱和度,总是能在第一时间上吸引他人的眼球,这一点从用红灯来表示禁止通行上就能看出。穿一款红色大衣在身上,总有强大的磁场吸引人潮,不用担心湮没在人海,敢穿红色的你总能成为人群中的靓丽风景线。

拿起风度,丢了温度,这怎么能是时尚达人们该有的行为呢?既要穿得暖,又要穿着美,这才是正确的穿衣之道呀。买这样一件红红火火的红色羽绒服作为你的新年装也很不错呢,面包服的版型虽然蓬松但不显臃肿,为你保证温暖的同时,又不会给你的行动造成负担和不适感,果然寒冬还是要有羽绒服抗衡才行呢。

图片来源:蒙杰诗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