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香港V21 东莞万江专卖店大开业,惊艳折扣大放送!
服饰编辑:star
2016-11-24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门店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万江路南10号

华南MALL M88H - -1/2

V21香港时尚连锁品牌致力于带给你全新的时尚理念,让时尚轻松可得,V21席卷快时尚风潮,玩味时尚。品牌自亮相起,便给当地的时尚达人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

浓情十一月,在这风景如画,慵懒诗意的宜人城市,不负暖阳不负秋,V21全新新地标…东莞万江专卖店盛情开业秋风之下,热情不褪你准备好了吗? 

超高的时尚品味、极具性价比的优质单品,在这座城市又掀起一轮新的潮流风向。

香港V21品牌,准确定位周边目标客户群体。开业当天,众多年轻时尚的顾客到店选购,单笔销售连单率非常高,女士内衣、内裤、休闲外出服、泳装、男士内裤……齐全的品类,缤纷、甜美的色彩,还有舒适时尚的上身效果,难怪姑娘们穿上就不舍得脱下来。

V21快时尚内衣一站式的逛街模式,是我们尽力为爱美的你所准备,提供不同品类多样的选择,让您逛街更省心。V21秋冬招商火热进行中,诚招全国优秀加盟代理商。

精品内衣·时尚服装·优质皮具精美饰品

全国加盟热线:15820212121

V21已进驻 

广州 - 佛山 - 东莞 - 深圳 - 惠州 - 汕头 - 清远 -

北京 - 河北 - 山东 - 河南 - 安徽 - 湖北 -

湖南 - 海南 - 辽宁 - 黑龙江 - 青海 - 

广西 - 四川 - 重庆 -

香港V21国际有限公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