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希望下一个是你 深圳TXG(彤欣格)女装品牌江西省分公司签约成功
服饰编辑:star
2016-11-23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可能小编在自嗨这首歌,一些90后是没有听过的,一不小心就暴露了年龄,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代表学历,有学历不代表有能力,要坚信一切皆有可能,彤欣格就给我们带来了好消息,在寒冷的冬季,有一丝温暖的消息,深圳TXG(彤欣格)女装品牌江西省分公司签约成功。预祝生意兴隆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TXG团队,祝愿彤欣格女装品牌越来越好。

希望下一个好消息就是你,在冬季来临的时候,有个叫冬天的人老是对我们冻手冻脚,那么我们也是时候反击了,女人要懂得反抗,不能就这样任人宰割,冻手冻脚的冬天我们不怕,因为有彤欣格,冬季咱们快去彤欣格女装逛逛吧,时尚保暖一个不能少。

冻手冻脚的日子,咱们不要过了,彤欣格帮你打倒,冬天这个流氓,不仅让你美丽不冻人,更让你成就现代别致淑女的风格,以前的淑女风格那是甜到发腻,而如今的新淑女风格你正是你未来选择的新代名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