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助力环球夫人,用心诠释女性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3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11月18日晚,深圳福田大中华喜来登酒店花团锦簇、衣香鬓影。第二十届环球夫人大赛 \"环球夫人、美孝同行\" 深圳赛区总决赛在这里璀璨绽放, 文艺界、传媒界、模特界、企业界等社会各界名媛、名流、知名人士汇聚于此。共同见证这场时尚与经典荟萃视听盛宴.

助力环球夫人,用心诠释女性美。绯格贝缇,作为一家关注女性健康与形体美的品牌企业,与环球夫竞选比赛理念不谋而合,因此,绯格贝缇大力赞助环球夫人赛事,用心诠释女性美。绯格贝缇邓总、杨总、周总更是亲临现场。

美是一种心态,美是一种自信,绯格贝缇总部为参赛选手们提供绯格贝缇品牌内衣,让选手们在舞台上能够充分展现形体美,自信从气质身材开始。

穿绯格贝缇,充分展现形体美。在比赛现场,选手们跳着曼妙的舞蹈,从荷花水墨画中缓缓而来,她们婀娜的身段、优美的舞姿,将中国女性知性温柔的高贵婉约之美完美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比赛分为分旗袍展示、民族服装展示、才艺秀、家庭秀、晚装风采5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诞生10项单项奖,多项冠亚季军!

大赛最后,主办方感谢各赞助商的支持,并对赞助商进行了授牌仪式。绯格贝缇更是对这批有激情、有梦想、智慧优雅,内外兼修的成功女性致上无限支持。

跟着小绯一起回顾完如此精彩的比赛,你是否也渴望像选手们一样美丽绽放呢?到绯格贝缇专柜,形体师专业指导,助你成为魅力气质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