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丹比奴时尚女装教你几招穿衣秘诀 轻松搞定冬天穿衣臃肿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3 15: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大冬天已经如期而至了,厚厚的大衣也都已经准备好了,可是还是很惆怅呢。本来就圆润的身材,再穿上这么厚重保暖的衣服,简直就像一个球,毫无身材曲线可言,说好的减肥,结果一到了冬天就自然成了肥胖,穿衣都成了一个大问题。其实不用担心,只要在穿衣上讲究一点,也能让自己在保暖的同时也不显臃肿还会很时髦好看!今天,丹比奴时尚女装就教大家几招冬天穿衣不臃肿的秘诀,让你的冬日造型能轻轻松松呈现自己的腰线,更显身段。

外套还是得选有腰线的,完美的腰线就靠它

我们通常在选择外套的时候,就比较注重外套的颜色、材质、尺码、款式等,而往往忽视了外套的剪裁。可是正因为腰部剪裁的重要,才决定了它穿在你的身上是否有曲线美。冬季的大衣尤其要需要强调腰部的剪裁,这是有腰的第一条件。 可想而知,如果一件大衣没有腰线,穿着它就像一口行走的钟,连那些身材姣好的MM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更别说那些身材相对没有那么完美的MM了。

冬天,丹比奴时尚女装还是建议穿那些有腰线的大衣。一方面,有腰线设计的大衣可以充分展示衣服的设计之美,给人很大牌优雅的感觉;另一方面,它还可以修饰你的腰线,彰显你身材上的优势,体现曲线美,同时,它还是显腿长的利器,2米身高不是梦!

打底衫还是得束进下装,穿衣品味就看它

看起来非常简单的一个动作,但是丹比奴时尚女装不得不告诉你,这个就决定了你的穿衣品味,也决定了你看上去利不利落。以为在外套里面随便搭配一件打底衫,这样就能够出街打造“毫不费力的时髦感了”吗?但看上去真的还是有点差距,尤其是一些看上去不那么利落的打底衫,会让你的整个造型看上去少了质感。丹比奴时尚女装建议你还是把打底衫束进下装吧,这样才能让你看起来更利落,更有精神。

把打底衫束进下装,不仅让你穿起来更有质感,当下装是一些高腰单品时,还能打造显高显瘦的视觉感,冬天穿衣就再也不怕臃肿了,还怎么穿怎么好看呢。

亮色与暗色对比穿搭,腰和腿的曲线清晰可见

虽说同色系的穿搭我们更容易掌握也不容易出错,非常轻松地就可以凹造型,但是相对来说,就没有太多的亮点,如果想要自己腰和腿的曲线更清晰可见,丹比奴时尚女装还是建议各位MM们运用亮色与暗色反差色的穿搭法,完美身材曲线绝对不是问题!

格纹大衣是今年的潮流点,搭配白衬衫,与黑裤装这种对比明显的颜色就能出彩,打造腰线也是妥妥地。还有今年也流行马甲搭配衬衫,再运用反差色的对比穿搭,也能轻松完美凸显腰线,你还会说冬天穿衣会臃肿不好看吗?

都说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丹比奴时尚女装也想说,穿衣没有什么不可以,只要多花点心思在自己的穿衣上,再冷的冬天再厚的衣服也能轻松打造又美又时髦又凸显身材优势的造型。你看,DAMBOLO这些冬季里的最新单品都在等着你来挑呢。 

丹比奴时尚品牌女装,将与您共同成长。全国招商加盟热线:400-818-0988

更多资讯可登陆丹比奴女装官方网站:http://www.dambolo.org/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