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降温了怎么办? 来件羽绒服御寒保暖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3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的冬天来的有些迟,但降温也是降的让人没有一点点防备,从20多度一下子降到了10度以下,让人出门的时候一下子就感受到了来自冬日的寒意,这时候对于怕冷星人来说,一件厚实保暖的外套肯定必不可少,而羽绒服自然也就成了最好的选择之一。

羽绒服因为其臃肿的外形,一直都被人嫌弃,生怕穿起来会显胖,但今年的羽绒服在版型上已经做出了改进,无论是收腰的设计还是oversized的版型,都让原本臃肿的羽绒服有了显瘦的效果,穿着起来再也不用担心会变成一个球啦!

如果想要有更好的保暖效果的话,妹纸们可以选择中长款的羽绒服外套,冬日里如果能做好脖子、腰部和脚部的保暖工作,基本上就不会觉得冷了,而中长款的羽绒服则恰好可以保暖腰部,颜色上除了黑色等深色系之外,也可以选择红色这样比较抢镜的颜色哟!(图源:米珂拉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