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纵横 > 正文
服装erp软件排名?易神软件真实力获时尚小鱼青睐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22 13: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服饰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服装品牌要突破瓶颈,占领市场,就应顺应互联网大势,利用信息化管理,提高效率,创新模式,才能不被市场淘汰。时尚小鱼就是这样的一个品牌,在信息化管理的ERP系统软件选型上大费周折,对比多家后,最后找到了“真实力”的服饰管理软件领袖品牌——易神软件。

时尚小鱼创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童装及其配饰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品牌服饰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时尚童装,第一品牌。”时尚小鱼近年增长势头良好,为更好的配合公司发展以及实现更全面的时尚信息化管理,时尚小鱼经分析和比较,决定在如今众多良莠不齐的服装管理软件中,选择启用易神ERP2.0系统,全面实施公司各品牌销售管理信息化系统换代升级。

易神软件拥有十七年服饰行业服务经验,上千家客户成功项目实施案例,在深入了解时尚小鱼的需求后,易神项目团队力图全面打造适合时尚小鱼的ERP信息化解决方案,共同推进实施时尚小鱼的发展,成功实现品牌“公司运营”管理全面跨越提升战略!

易神ERP(HS2.0代)是一套适合品牌服饰集团化管控的综合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业务覆盖企业的资金流、物流、信息流和人力资源。项目范围包括DRP分销系统、OA协同办公、B2C电商模块、MW仓储模块、VIP会员模块和iShop模块。

这六大模块涵盖公司信息化建设的各个方面,例如DRP分销系统可以覆盖时尚小鱼全部分公司和代理经销商,使企业供应链整合能力大大提高;而B2C电商模块则架起了传统商业与电子商业的桥梁,为企业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VIP会员模块的建立可以完善公司VIP管理系统,有效界定目标客户和客户忠诚度,为进行贵宾促销政策和评价提供有力的依据。

时尚小鱼管理层对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高度重视是推进企业信息化进程的原动力,并最终将为集团全面实现各级数据的共享,提高团队的运营效率。易神软件为定制贴合企业业务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支持,为信息化建设铺平了道路。

易神软件将在后续的实施及服务中保持着严谨的专业态度,保证系统的使用效果。相信通过此番系统换代升级,时尚小鱼定能从信息系统中获得价值,促进业绩的蒸蒸日上。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