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EWFOUND纽方品牌——东方优雅秀发布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6-11-21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11月20日15:30-16:00,NEWFOUND纽方品牌——东方优雅秀在主会场时装表演厅精彩呈现。

“NEWFOUND纽方”,由方素娟2006年创立于新加坡,一直秉承着“创新和谐”、“都市时尚”、“品味女人”的设计理念,创造出“个性而不失优雅,简洁而不失有型”的品味风格。

“NEWFOUND纽方”潜心于融汇东西方时尚文化,多采用“东方元素”的工艺细节。“NEWFOUND纽方”认为“东方元素”不仅仅是传统文化的一种象征,也不可能是西方文化的简单补充润饰,所以不应该狭窄地将其定义为宣扬民族主义的旗号,以“东方元素”作为创意语言更不应该视为一种时尚的新名词。有一种不可争辩的事实,当世界经济离不开持续增长的亚太经济时,世界文明也离不开东方文化。因为东方文化是人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孕育着东方文化精神的“东方元素”将会成为亚太区品牌走向世界奠定自信的重要基石,它会承担起融入世界、影响世界的时代使命。 

“NEWFOUND纽方”以纯天然面料棉、麻、丝为主,结合新科技的纤维纺织手法。它不在乎年龄、国度,只在乎思想、品味,只以“东方优雅”为核心,精心为现代女性打造新时代女性“不一样的都市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