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颜色的外套好看?穿浅色系 冬天更美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0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没有那么的财力来支撑自己的审美,只好在挑选衣装时把百搭不过时放在前头,这是很多女性的现状。所以,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冬天的外套基本都是以深色系为主的,很难看到其他的色彩出现。这样虽然保险不出错,却也只能让你平庸而过。

不用犹豫与纠结,这个冬天就当嘉奖自己,为自己败入一款浅色系外套吧。淡淡的色调,清爽宜人,格纹元素的加入起到恰到好处的打破单调感的作用,不要跟小编说浅色系易脏难清洗,毕竟你们都不是挖煤工人,请对自己有自信一些。

听说,今年会迎来尤为严寒的冬天。不管情报是不是真,反正先备上一件羽绒服才能做到防范于未然呐。浅灰色气质又显白,长款的设计不用再畏手畏脚,让你能够昂首挺胸的迎接冬天。优质的鸭绒填充,减轻重量的同时又不用担心保暖性会大打折扣,这样一款羽绒服绝对称得上是冬日必备呢。

图片来源:唯简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