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约女生看电影怎么穿合适?卡邦易教你用衣装撩妹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0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世界这么大,能遇到喜欢的人就要勇敢的告诉她,这才不会给将来的自己留下遗憾和后悔的机会。不善言辞的你,如果不知道如何拉近和女生的距离的话,不妨约她一起看场电影,由此也能看出她与你的品味是否相投哦!发出了邀请,也得到了同意,这时候如果就开始开心的话,未免也太早了,先把要穿的衣服准备好,再欢欣雀跃也不迟!

这也算你们之间一次正式的约会了,当然要把日常没有表现出的那一面带给她,这可是博得好感的关键一步哦!修身高领衫搭配合身呢大衣,韩剧男主角的经典配搭,穿成这样出现在她面前,你的帅气定能直击她心脏,让她也能久违的小鹿乱撞!

穿亮色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让她眼前一亮的重任就交给这件铁锈红色呢大衣便是了。倒三角的版型设计,使得上身效果更加服帖和有型;拼接的处理也能扫除单色的乏味感,衣品好的男生就是讨人喜欢,相信也能讨她的喜欢。

图片来源:卡邦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