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呢子外套什么颜色好看 粉色呢子外套里面配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11-20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粉色一个超级年轻的颜色,粉色也是一个少女心的颜色,粉色只有女生穿起来才好看,男生穿粉色那是娘,不过小朋友可以尝试一下。粉色小孩子穿的比较多,等我们长大之后发现自己已经hold不住粉色了,但是还是有一颗想穿粉色的心,佧茜文女装呢子外套搭配,让粉色伴你过冬天。

佧茜文女装粉色呢子外套搭配,这款粉色有点浅粉色的感觉,不算是超级粉,适合成熟也适合小清新甜美,看你是怎么搭配,不过小编觉得冬季还是不要太过甜美了,装扮的通勤一点比较好,粉色直筒呢子外套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下身搭配一条黑白条纹垮裤即可,显瘦又不是特别的职业感,适合多种风格的女生。

呢子外套可以是中长款也可以是长款,这款粉色呢子外套就有点长款,内搭一件黑色连衣裙即可,连衣裙可以是百褶裙的设计,比呢子外套稍微长一点的长度,配搭起来非常有魅力哦。一款丝巾的点缀,挂在脖子上就好,有点小创意又很有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