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娅茜艾诗塔之夜 梁静茹《你的名字是爱情》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金华站今日开启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9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娅茜艾诗塔内衣赞助的梁静茹《你的名字是爱情》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金华站将于11.19日盛大开启,今天晚上将是

一个不眠夜,7.30分将在金华举办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尽请期待,小编之前还知道如果是金华演唱会之前签约的娅茜和艾诗塔的客户将会赠送演唱会门票,不知道你有没有赶上呢?

演唱会将于今晚盛大开启,让我们期待一下吧,在这里小编先来为你介绍下咱们的赞助方娅茜艾诗塔。

艾诗塔——浙江娅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快时尚内衣品牌,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内衣企业,现有员工2200余名,年产内衣量达2000余万件,旗下娅茜·私衣坊品牌专卖连锁店在全国已超越1000余家。

2014年,娅茜(国际)内衣连锁集团与韩国艾诗塔株式会社携手合作,将倍受韩国年轻人青睐的时尚潮流品牌——艾诗塔,引进中国大陆,并迅速以甜美青春之势抢占市场。品牌集成了年轻女性所需的文胸、短裤、家居服、吊带衫、袜子、打底衫、围巾、拖鞋、毛巾、泳装、运动系列等产品,以满足年轻女性一站式内衣购物需求。

相信这次的明星效应,不一样代言方式是不是非常的赞呢?如果你没有看过演唱会,那么就来看一场梁静茹的吧,情歌女王之称的梁静茹,你知道她几首歌呢?小编认为她的每首歌都很好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