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泉州市委书记等领导莅临虎都调研指导工作 | 虎都资讯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9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18日,泉州市委书记及其他领导一行莅临虎都(中国)实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期间,众领导在虎都男装总裁郭汉锋先生、西裤厂厂长胡永龙先生的陪同下,重点参观了虎都亿元西裤生产线、行政办公大楼等重要区域,并就企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等问题进行了会谈。

在参观过程中,胡永龙先生向郑书记及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虎都的亿元西裤生产线。虎都拥有全球先进的西裤生产专用设备,如美国格柏的切割系统、瑞典的伊藤吊挂系统等,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更以12道领先工艺开创了以科技突破西裤传统工艺的先河;继而从源头甄选上等优质原材料,用细节把控品质,严格打造西裤标准。

胡厂长正在给郑书记介绍西裤生产设备

在谈及当下服装行业的发展状况时,郭汉锋总裁表示:“目前国内服装行业市场保持平稳增长,但受宏观经济及其他因素的影响增速有所放缓。主要原因在于市场需求持续低迷、服装零售价格下降、人均衣着支出增速放缓等方面”。

在谈及企业未来发展前景时,郭总指出:“现行传统服装企业正经历着结构优化转型的重要时刻。”这一点与郑书记提出的“在保持企业优良传统的同时加快商业模式创新,有效地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提升产品竞争力”的期望不谋而合。

郭汉锋总裁正在给郑书记汇报企业发展状况

郑书记等领导此次调研,深入了解虎都公司的发展状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进一步推动虎都男装未来发展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