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博铂| 出席酒宴派对 给你的西装加点添加剂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8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千万不要在二十出头的年纪,活成七老八十的样子,这样多辜负青春对你的期望啊。经常组团来点活动陶冶情操,增加彼此的感情联系,这才是该有的年轻的你该有的生活状态吧。出席酒宴派对的场合,就不要穿得太正统啦,给你的西装加点时髦添加剂,你看起来也会更加帅气逼人!

对于男性们来说,一套西装加身足以让他们改头换面,重新做人。但是休闲场合里,如果还继续沿袭职场上的穿搭,未免太“老干部”了一点,所以格纹元素的融入极大的调和了这份正式感,再加上略带朝气的银蓝色,穿上这样一身出场,绝对能成为派对中的中心。

什么?格纹太老气横秋了?你确定不是活在上个世纪吗?在时尚领域,格纹绝对是当仁不让的时髦元素,是经过时间考验遗留下来的宝贵财富,所以你想要带来让人出其不意的视觉效果,这款灰蓝格子西装套装是你不可错过的佳选,“青蛙”变“王子”可不只是存活在小说和偶像剧当中,只要你备起这套格纹西装就能帮你达到蜕变。

图片来源:BEAUBERT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