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CA 优雅艺术 轻奢女装】与您相约2016虎门服交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6-11-18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第二十一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2016虎门时装周,将于2016年11月18日至21日在服装名城——虎门举行。【ECA 优雅艺术轻奢女装】受邀参加2016虎门时装周。

ECA 优雅艺术 轻奢女装自(2008年)诞生以来就致力于为中国都市优雅女性打造具有国际风范又蕴含东方女性典雅之美的时装。她们集中在28岁—43岁,知性优雅,自信独立、成熟性感,她们理性又感性,热衷时尚而自有风格,优雅、性感而又精致的ECA深得其心。 

第二十一届虎门时装周  ECA 艺术复合展示空间

效果图设计 抢先曝光

ECA 优雅艺术 轻奢女装 秉持优雅、简约 性感、精致的品牌风格,ECA为服装注入独特的时尚精神,在整体搭配中,兼容并蓄当下潮流多种因素自由搭配的可能性,令每一名ECA女子都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时尚气质,风格由内而外,自然散发。

ECA 优雅艺术 轻奢女装从诞生以来,一 直是为美而作。独舞在流行边缘,结合优雅、个性、艺术为世界女性,演绎独特的优雅时尚。ECA秉承一颗星辰般璀璨的心,给予您非凡的气质! 

11月18日 中国 虎门

第二十一届虎门时装周. ECA 艺术复合展示空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