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把包包当成爱人呵护 机车包的换季保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7 16: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早期开始适当做皮革护理

看上去只用了一两年的新包,实际年龄已经超过了40岁,在纽约、巴黎等vintages潮店里,各种古董包各领风骚。要想自己的美包也成为“不朽经典”,早期就要使用专业的皮革护理产品细心保养。这是包包护理的最大秘诀。绝对不能只在包包受损后才送去专业店保养,这样往往已经“追悔莫及”。

正确的使用习惯

正确的使用习惯,可延长皮具使用寿命。新包一定要避免与硬、锐物发生碰撞、刮擦,以免表面皮革刮花。包内避免放过重物品,以免起皱、变形。长时间的直射光线及暖气,会使包包脱色、变色以及变形。女生的化妆水之类的东西最好不要直接放在包包里,一定要使用化妆包。

秋冬换季细心收藏

秋冬换季时不用的包包要及时收藏,可用海绵或软布擦去包袋上的灰尘。然后用纸团填充包袋,使其保持原形状。最后用包包原配的无纺布袋包好,并在包包内放一两颗樟脑丸或一包防潮剂,把包放置在干净通风处保藏,如有百叶门的柜子就较好,同时柜子里最好不要放太多的物品。

油渍的处理

1、产品在清洗时可用洗洁精直接刷洗油渍处,若非黑,红等深彩色面料可用洗衣粉轻刷。

2、纯白面料可用较稀的漂白水(1:10稀释)直接用牙刷刷油渍处,即可除去。

3、用洗洁精浸泡10分钟(每盆水中加放6滴洗洁精,搅拌均匀),再作常规处理。

4、在清洗前先用草酸稀释后用牙刷沾取擦拭污染处,再进行常规处理。

圆珠笔迹的去除方法

方法一:有颜色面料的圆珠笔迹,可用95%酒精处理。

方法二:在清洗前,用安利直接刷在笔迹处,不可沾水,停放5分钟后常规处理。

面料褪色的处理方法(除黑色面料)

1、用浓盐水浸泡1分钟。

2、将盐水换为清水,用肥皂水软刷均匀轻刷。

发霉现象的处理

用40度的温热肥皂水浸泡10分钟,再进行常规处理,对于纯白面料的产品可在用肥皂水浸泡后,将发霉处放在太阳下晾晒10分钟后,再进行常规处理。

送至专业护理机构养护

平时应定期使用同色系的鞋膏擦拭包袋,使皮料保持光亮润泽,切忌使用液体鞋油。给皮具上鞋膏时,应先涂在软布或海绵上,再拭擦包袋。如果缺少专业工具,建议送至L&C皮革工房等专业护理机构进行养护。

网络 )
关健词:机车包知识
下一篇:天鹅绒需要怎么清洗?又该如何保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