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贺逗龙王子乔迁之喜暨三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7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日,逗龙王子乔迁之喜暨三周年庆典活动在杭州下城区东新路828号隆重举行并圆满落幕,感谢各大分公司、加盟商、行业精英及媒体人士的热情参与!正是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此次活动才能取得圆满成功!对于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逗龙王子全体员工再次致以真诚的感谢!

以给孩子一个绚丽多彩的童年为企业愿景的逗龙王子童装,产品全面覆盖了0到16岁儿童的服装、配饰品类,休闲、时尚、运动、健康的都市化风格也为儿童提供了全新的童装穿着风尚,而一站式的购物环境更是方便了家长朋友们的选购,因此一直以来都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和青睐。

此次举行乔迁之喜暨三周年庆典活动,现场可谓是座无虚席,签到墙上也是签名满屏,再一次证明了逗龙王子已经收到了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而逗龙王子为了让所有嘉宾都能拥有一次完美的体验,从嘉宾的座位安排到活动现场的布置再到门口的卡通人偶迎宾,每一个细节都精准到位,为大家呈现了一个活动主办方该有的素养。

再次祝贺逗龙王子童装乔迁之喜暨三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感谢大家一路上对逗龙王子的支持和信赖,下一次全新的征程,依旧期待与您携手共进!

关健词:周年庆典
下一篇:冬季儿童羽绒服该怎么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