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曼娅奴】LETS CHIC|这个冬天,就让MIGAINO的羽绒和针织为你守候!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7 10: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疯狂买买买的剁手季
你也要会挑会选才行
哪些单品是你的100%下手目标?
MIGAINO告诉你
为了这些羽绒和针织剁手
才算值!

羽绒/DOWNCOAT

佀淼滨同款羽绒系列,更有黑白两色可选,蓬松的质感和极具廓形感的设计并没有让你变得“五大三粗”,腰部系带设计作为点睛之笔成全了所有的“不一样”。

羽绒的设计在压线的细节处理上即能呈现个性和特点,这款羽绒选用宽压线设计带来大气简约的气质,色彩的明暗选择一面沉稳一面跳跃,你更中意哪一款?

如果你挚爱小清新,那么这两款水蓝色羽绒你必定不能错过!横纹压线的长款羽绒拥有意外的清新雅致,中长款薄羽绒简约时尚。

针织衫/ KNITWEAR

李雪同款的这件针织裙是丰富萧瑟冬日的必备法宝,既可以像这样搭配短靴简约率性,也可以来一件MIGAINO的羽绒,即使天寒地冻你也足够温暖。

针织和呢料的碰撞带来双重的温暖,假两件的设计加深这种丰富的视觉感,无论是内搭还是独立穿着都能让你足够美丽。

如果说你有一件非买不可的单品,那就是这件修身高领针织衫了,三个不同的色彩选择给你更丰富的搭配可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