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丹比奴DAMBOLO秋冬女鞋这几双鞋子搭配黑色大衣 时髦范十足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6 16: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黑色的经典不言而喻,一年四季的秀场和时装周上都会有它的出现,特别是到了冬天,更是常见了,随处可见穿着黑色大衣的人们。毕竟黑色百搭耐穿、显瘦藏肉,还耐脏,经得起人们穿衣的考验,满足我们对寒冬衣物的几乎所有要求。那么,当穿上黑色大衣准备出门时,你想过穿哪几双鞋,才最能突出黑色大衣的美吗?根据多年的时尚经验以及对时尚现象的观察,丹比奴DAMBOLO秋冬女鞋看到潮人们穿黑色大衣时,最爱穿这几双,时髦范十足!

及踝短靴搭黑色大衣,既高挑又时髦

在这个冬天,当然不能少了一双及踝短靴,搭配黑色大衣穿起来时髦感妥妥地,还让整个穿搭充满了无数的可能。选好了及踝短靴和黑色大衣,那内搭也要多留心,这样才能营造和谐的整体感,内搭单品可以是露踝裤装,也可以是及踝裙,看起来既高挑又时髦,而且露出一点点的皮肤,一点也不会冷,绝对是个子相对娇小MM的福音。

今年最流行的短靴要数亮亮的漆皮和粗跟款,要入手短靴的,丹比奴DAMBOLO秋冬女鞋建议可以围绕这两种款式,让你整个冬天都充满时髦感和时尚的色彩。

马丁靴搭黑色大衣,冬天风里雨里的福音

沉闷的冬天,天空总会偶尔来点风来点雨,出个门一点都不方便,很冷不说,鞋子穿出去一下子就弄脏弄湿了,分分钟破坏出门的心情。这时候马丁靴就派上用场了,耐脏实用又时髦,下雨天出门一点也不影响心情。

穿上马丁靴会营造一种中性的帅气风和雅痞范,给人一种不一样的个性时髦,但是马丁靴选不好穿不好也会影响你的腿型。如果你担心马丁靴会破坏腿型,那就一定要挑选脚踝处收口的款式,再用修身的黑色 leggings 和它搭配哦!这样,你就不会变成 \" 小短腿 \" 了!

过膝长靴搭黑色大衣,既保暖又能打造大长腿的即视感

在寒冷的冬天,别忘了还有过膝长靴这样的单品。大衣 + 长靴的保暖系数绝对是妥妥的,加上黑色的质感与长靴的时髦度,还怕大衣造型穿不出时髦范儿吗?而且还省了买打底裤的钱,把精力都放在打造完美的身材曲线上,想不吸引人都难!

过膝长靴保暖不说,对于腿型也有很好的修饰作用,只要露出一小截皮肤,搭配短裤短裙,腿长2米不是梦。你说这样的大长腿不想要,连丹比奴DAMBOLO秋冬女鞋都不信,过膝长靴赶紧买起来吧!

冬天真的来了,大衣备起来了,鞋子也得跟上,毕竟保暖才是这个季节的“大事”,及踝短靴、马丁靴、过膝长靴、高跟鞋都给自己来一双吧,不塞满鞋柜怎么行,毕竟美的穿搭也要靠鞋子,快来丹比奴DAMBOLO秋冬女鞋备货吧! 

丹比奴时尚品牌女鞋,将与您共同成长。全国招商加盟热线:400-818-0988

更多资讯可登陆丹比奴女鞋官方网站:http://www.bag0086.net/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