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经典男士内衣,他值得拥有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6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典男士内衣,他值得拥有

值得拥有经典

“精致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高品位的女人,女人的品味成就了男人的高度, “体贴”和“家”是精英男士的需求和归宿。 

经典的圆领设计,带有旧时光的痕迹,结合现代简洁明朗的线条表达出优雅的时代感,围绕着简单、稳重、匠心,简洁的主题设计,让你有成功人士的商务气质。天然植物纤维织出的丝感面料和无痕的碰撞,尽显设计者对产品的追求的匠心精神,鉴于内涵、沉稳之上细细品味专属于你个人的精彩。

英伦男士V领原液植物纤维以舒适为体、给予身体全身心的呵护,采用全进口的意大利无缝机器,一体成型的织造技术,加以精致的缝制工艺,打造男性内衣的简约、舒适感,零感知、零束缚。时尚的V领设计、经典的净版组织,突显男性张扬而又含蓄的个性,是众多精英男士的选择。

男士内衣追求的是简单、稳重、精致,从大多数男人的选择来说,”V”领似乎是永恒不变的搭配选择。时尚的设计灵感,舒适的面料,无需染色,诠释爱的真谛,贴心的呵护!让男人爱上回家。

芬雪琳FASHE

芬雪琳|15年专注舒适健康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