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罗莱生活:2017年春夏订货会“一瞬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6 10: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10月中旬,罗莱生活2017年春夏订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近两千位加盟商齐聚盛会,共同在上海罗莱总部欣赏新品。此次大会以“一瞬绽放”为主题,时间无垠,生命即是瞬间,当下便是永远,活在当下,享受当下,让美极致绽放,让这一瞬,成就永恒。

此次订货会,片区伙伴们在“欢迎回家”的氛围中,依次进入会场。大会伊始,罗莱生活总裁薛伟斌先生大会上进行致辞,强调为客户创造价值,是罗莱永恒的追求,激励大家携手努力,展现罗莱最佳面貌。与此同时,薛伟斌先生在大会上阐述了通过何种途径实现“家居化”转型,并针对接下来的发展,提出了以下三点建议:一是聚焦主业,提高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二是加强团队建设,强化公司运营;三是做好精细化零售。罗莱伙伴们一致表示,有决心、有能力实现“家居化”的成功转型这一目标。

副总裁刘海翔先生在大会上讲解品牌发展战略指出,为消费者和客户创造价值,是品牌发展的核心策略。此外,其他公司伙伴也在大会上带来了商品及店态策略、新品营销策略、新品上市方案以及一些培训内容的分享。罗莱大学星讲堂上,一些来自片区的优秀加盟商分享的营销秘笈,点亮了大家内心的火焰,伙伴们认真听讲,记录笔记,积极反馈,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罗莱生活2017年春夏新品的设计思路是以绿色调、海洋蓝色调为主,尽享夏天清凉舒适之感,贝壳、珠宝和西洋牡丹等元素在诸多产品上都有所体现,融入撞色元素,为产品带来突破和创新,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和不一样的享受。我们的婚庆系列产品,强调中西合璧,欧式框架,中式元素,华丽柔美的设计让甜蜜的爱情和美好的祝福流淌在每一款产品之间。

这一程,我们并肩携手,这一瞬,让美成就永恒。罗莱生活2017年春夏订货会在加盟商们和罗莱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于10月20日取得圆满成功!伙伴们共同祝愿罗莱,能够早日实现全球家纺领先者的愿景,共创百年企业。

了解罗莱新品,欢迎关注身边罗莱门店,罗莱期待与你一同绽放!

网络 )
关健词:家纺订货会
下一篇:2016罗莱秋冬新品 解密不列颠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