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听说 厦门的尤女士也开了一家欧诗雨内衣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5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不仅有购物狂欢节,更有欧诗雨内衣一波又一波的好消息等着我们,昨天才刚刚收到欧诗雨内衣在广东有新店开业的好消息,今天就又听说厦门尤女士的欧诗雨内衣店也开业啦!按照这个节奏,欧诗雨这个月又是要大爆发啊!真的是厉害了我的欧诗雨!

欧诗雨内衣之所以能不断有签约开业的喜讯传来,正是因为欧诗雨以养生、塑身、健康、时尚,呵护女性健康,重塑女性美丽为目的设计理念符合当下女性对内衣穿着的需求,而这样的需求则保障了欧诗雨内衣的销售市场,再加上欧诗雨内衣本身的产品质量相当不错,款式设计也很时尚新颖,配合欧诗雨完善的服务支持体系,当然也就越来越受欢迎,能得到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啦!

此次厦门尤女士新店开业,店内当然也有各式新款内衣、家居服等全新上市,为当地的朋友带去全新的内衣穿着体验,如果您刚好打算为自己添置几款新内衣,不妨就到店内去选购看看吧!新店开业期间进店购买的顾客,还可以享受开业惊喜优惠折扣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