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BEAUBERT博铂定制的人性化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5 14: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西装起源于欧洲,它所展示的身世优雅风度,自古以来都受到成功男士的喜爱。从开始有裁缝的历史起,西装都是根据个人量体裁衣,然后由裁缝根据尺寸定做,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做法,每件西装都是个性化的穿着。

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单调平庸的温饱早已不满足大家需要,高贵与个性在每个领域都获得极大重视,尤其在高速发展的国情下,高贵与个性象征的奢侈品消费增速高居世界第一。人们在形象等精神面貌方面已有极大需求。西装,在这个方面显得尤其重要,在各种高贵优雅的场合,西装都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高级定制西装,更是彰显高贵形象。

在中国西装定制复苏的时期,不得不提专注高端定制的男装西服品牌BEAUBERT博铂。坚持古老而传统手工制作过程,一针一线都融合意大利迷人与高雅的风情,每一处细节都饱含苛求完美的工匠精神,BEAUBERT博铂正是以精湛高超的缝纫技艺打造一件又一件艺术品。主缝纫师用粉笔勾画出每一处剪裁部位,用大剪刀进行剪裁,接缝处依然用传统方法浸泡、晾干,缝纫师在裁剪,缝纫,熨烫这些独立布块时都极其细心。且在顾客亲自参与量身,裁剪,试身的过程中,量体师会细心测量,针对每个客户的特殊地方特别标记,力求完美贴合,极致舒适。同时设计师会根据每个人的出席场合,个人偏好和习惯,并具体到是否需要在特殊地方绣字,饰品搭配等方面做好标记,让每一件西装都是独一无二,称心如意,完全属于个人的私人拥有。

在生产制造极度发达的当今,批量化生产的成衣已然充斥着大街小巷。但是,随着消费品味的不断提高,个性消费的“复归”是必然的趋势。千篇一律的服装款式和色彩再也不能满足大部份顾客的需求,甚至连偶尔出现在宴会或其它重要场合的“撞车”也成为部份人所不能容忍,再加上每个人的身材体形没有绝对的完全相同,人们的品味喜好也不尽相同,高端定制服装必然成为高品质生活需求的全新选择。

西装高级定制,对任何细节都精益求精,从线材、面料、样式、剪裁等等诸多的繁杂细节,都对西装高级定制有着无比严苛的要求的。在这个机器自动发达的年代,手工定制仍旧拥有着机器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对于讲究品味和追寻个性的高净值人群,高端定制无疑是身份与品位的象征。而BEAUBERT博铂的精湛匠工之作,将为高贵的您彰显别样的气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