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Prada再度推出女士鞋履定制服务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4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rada定制服务(Made to Order)将传统制作工艺和当代风格完美结合。近期,Prada再度启动女士鞋履定制活动,为客户量身打造品牌鞋履。

鞋款

此次Prada推出20个款式,包括浅口鞋和鱼嘴鞋,有带防水台和无防水台款式可选,并提供7种不同的鞋跟高度。

材质

除多种优质真皮外,可选材质还增加了拉绒小牛皮和金属光泽牛皮、豹纹小马皮、蟒皮和水蛇皮等稀有真皮。

印花

所有材质均包含精致色调,从经典的渐变色,到当季的流行色,应有尽有;此外搭配Saffiano印花漆皮和公爵缎材质的Prada精选印花中,还增加了唇形和分子图案。饰以蝴蝶结的浅口鞋还包含专属同色系款,和对比色拼接款。

鞋底

客人可选择黑色,铃兰色或浅蓝色鞋底,并可添加以琥珀色或钢青色金属材质打造的客户姓名首字母缩写,对每只鞋履进行进一步的定制。

包装

为了与鞋履风格保持一致,外包装选用了相呼应的Prada印花或蓝色礼盒。专属定制女士鞋履将于下单后约60日左右送达;珍稀皮革鞋履则为90日。

Prada女士鞋履定制服务将陆续在以下门店开展:

Prada上海恒隆广场店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266号恒隆广场

117,213及316店铺

时间:2016年11月11日至20日

早11点至晚9点

预约鉴赏:+86 21 6288015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