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纵横 > 正文
易神软件应H&M总部邀请共同探讨集合店快时尚解决方案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14 15:23来源于:易神软件
分享:

H&M,一个将时尚、品质和低价完美糅合的时尚品牌;一个每年都会选一个炙手可热的顶级大师与之合作的大众品牌;一个在中国众多服装企业中,已经被看成是教科书一般的榜样品牌……

2016年10月15号,易神软件的石总参观H&M瑞典第一家集合店以及H&M的总部大楼,真正明白什么叫做大产业小办公楼!感谢H&M创始人ERLING的好朋友兼顾问Åke的引见,易神软件石总与H&M的CIOTomas(托马斯)和Per Holm还有H&M创始人ERLING的好朋友兼顾问Åke和各部门的领导人一起参与了4天的集合店快时尚交流会。

易神软件石总与H&M的领导交流合影

第一天易神软件石总探讨交流了H&M的Homes集合店的运营与扩展,第二天与第四天参与了H&M总部的IT大楼,共同探讨交流了未来的集合店快时尚的数据体系、管控体系、物流体系还有信息规划。目前H&M一共有81个固定供应商,64个国家,全国有4500家店,148000个员工,2017年将进入哈萨克斯坦和利比亚,H&M服饰一直秉着性价比高,质量好,时尚为理念。未来,易神软件与H&M一起携手共进,共同打造快时尚行业的领航品牌。

易神软件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